close
一個學長

總是按著規律在行動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公車

同樣的話



直到有一天

那位學長遇到了一位學妹

那學妹的習性與學長不一樣

那位學妹

每天的行程都不一樣

有時後遲到

有時候早到

有時後騎車

有時後搭公車



就在那位學長與學妹搭在同一輛公車時

他們彼此撞見了對方

也彼此愛上了對方......

那位學長行程變的與學妹一樣

學妹的行程變的跟學長一樣

讓這兩個人在也遇不到了



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

還是老天的捉弄

又讓學妹與學在學校巧遇了

這次的情況與上次不同了

學長身邊已有女友

學妹也開始濃妝豔抹

這使對對方有好感的兩人

好感瞬間消逝



直到有一天

學妹到教室時

看到桌上有一束花

與一封信

信上寫道:

「學妹:

從我在車上遇見妳時,我就愛上了你.....

所以,我將生活習性都改成與你一樣,

可是,自從我的生活習性都改成與你一樣時,

卻再也遇不見妳了.....

我開始絕望.....

直到一位女生的出現......

才讓我忘了你......

直到我們再校園相遇的那一天,

你我都改了.....

你變的濃妝豔抹.....

而我也有女朋友了......

如今.....

我與我女友已分手了.....

你願意.....

當我的女朋友嗎?」



看完這封信後

學妹望了望天空

忽然聽見有人在叫他

他往門外一看

發現是學長

學妹走了過去

學長溫柔的說

『你願意嗎?』

學妹搖了搖頭

『為什麼?!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嗎?』

「不......其實我也喜歡你過.....只是.....我不想成為你女友的替代品....」

學妹衝出門外

留下學長呆站在原地

學長輕說

『原來我們兩個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