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研姿向平常ㄧ樣的上學,他最愛的林俊傑也在打psp,突然,林俊傑打到一半的時候忽然一個神先下凡了,他告訴林俊傑說:[你的[親愛的]在xx國小的六年xx班,其實你們應該找就該相遇的,只是因為某種力量一直在阻擋你們見面,你快點去找他吧!於是林俊傑就到了那個班(那個時候是上課時間)林俊傑就這樣衝進去,就問說:[這個班上有誰是喜歡我的,喜歡我的請過來ㄧ下]依姿就走過去了,林俊傑說要對他深情告白,依姿就對他說:[其實,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你,喜歡到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想著你]林俊傑想到他的[親愛的]也這樣子對他說過,林俊傑就叫他回去座好,林俊傑向全班說:[各位好!我是林俊傑,我要說ㄧ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我的女朋友在你們班上]大家開始討論起來說是誰,依姿則在旁邊祈禱說是他自己,林俊說出來是誰了,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那就是:[黃依姿],大家全都很驚訝的把眼光擺向依姿的身上,依姿還沒反應過來,林俊傑就已經走過來親了他的手一下,依姿醒來了,依姿驚訝的說:[什麼!是我!怎麼可能?我們2個今天第一次見面ㄟ!]林俊傑就開始的說起來了:[你忘了嗎?對了!時間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你當然會忘記,我來告訴你吧!在你2年前妳見過我,我那個時候還想不到任何的歌詞.歌曲,但有ㄧ次,你走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哥哥,加油加油,我幫你加油^_^],就在那ㄧ次我就一直寫歌詞.歌曲,終於寫完了,而你那個時候也睡著了,我拿了一條被子給你蓋後,也就去睡了,隔天,我起來的時候也看到了你,我就對你說[你當我的女朋友,要嗎?]你也就答應了,你想起來了吧!]依姿說:[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林俊傑說沒關係,我會慢慢讓你想起來的,說完後就親了依姿的嘴巴一下,林俊傑對依姿的老師說:[我也要在這裡陪讀]老師答應了,林俊傑立刻座到依姿的旁邊,下課的時候,依姿去跑步,林俊傑也就跟著ㄧ起去跑,依姿做什麼,林俊傑就跟在他旁邊,依姿覺得很煩了,他就對林俊傑說:[你很煩ㄟ!雖然說我很喜歡你,但我就算是你女朋友,你也不必一直跟著我吧!]林俊傑也對依姿說了:[ㄟ!我這是在保護你的安全ㄟ!怎麼能嫌我煩ㄋ!要不然你想怎樣嘛?]依姿說:[我要你不要在我在學校的時候來,在假日的時候跟我約會!]林俊傑勉強的答應了,當依姿回到教室的時候,他的同學發現怪怪的,就問他說:[依姿ㄚ!你的男~朋友呢!被你甩了嗎?]依姿回答說:[我叫他先回去啦!]大家都一起說:[喔]換到林俊傑的時候,林俊傑在車上的時候就在想:依姿怎麼會這樣呢?唉!應該是大了吧!星期六到了,林俊傑高興的根依姿去逛街,一出去,外面的人看到了林俊傑全都跑過去要簽名,依姿阻止了他們,並生氣的對他們說:[ㄟ!在幹麻!我們情侶出來逛街還要被你們這些[電燈泡]煩嗎?還不快走阿!]他們全都不願意的離開了,林俊傑跟他說:[你這麼做,會不會有點過分阿!]依姿也跟他說:[要你管阿!出來約會還要被煩ㄟ!算了!不逛了,回家回家]林俊傑根依姿就這樣子走了!林俊傑回到家,心想:恩!好久都沒到小圈圈看囉!去看一下吧!當林俊傑到了小圈圈的時候就發現有很多人都在跟他抱怨他的女朋友,他就把依姿約出來了,依姿到的時候,林俊傑就對他說:[我們分手吧!]依姿急忙的問:[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太兇嗎?我可以改進的,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啦!]林俊傑說:[來不及了!]林俊傑就這樣子轉頭走了,只留下依姿一個人在那,隔天,依姿到了學校,同學發現依姿悶悶不樂的,就問他說:[怎麼了?林俊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了嗎?我去幫你扁他!]依姿說:[不用了!就把這件事當成ㄧ場美麗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