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早上,依詩像平常ㄧ樣的去上學,這一天來到了學校,原本應該照平常ㄧ樣教是空蕩蕩的,但這次不ㄧ樣,發生了伊健很詭異的事,一堆不屬於這個學校以及不屬於這個班的人權都聚集到了醫師的教室,依詩走進ㄧ看才發現是一個明星,而那個明星正是他最喜歡的明星,他就叫-林俊傑,依詩紅著臉的看著林俊傑跟他要簽名,林俊傑抬頭起來給依詩簽名的時候,林俊傑就在心裡說:[好可愛的女孩子喔!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這時醫師發現林俊傑正在看著她,依詩就問:[請問我臉上有什麼嗎]林俊傑立刻搖搖頭,林俊傑又馬上問他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你長的好可愛喔!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於是,他們的戀情就這樣開使了
隔天,當醫師走到大門的時候,突然有一輛賓士在校門口,所有學生也都聚集在賓士前議論紛紛,當賓士裡的人看到依詩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很有禮貌的請依詩上車,當依詩進到車裡才發現,原來是林俊傑,這時林俊傑拿出一束玫瑰花對著依詩說:[請你跟我交往吧!雖然我們有年紀之差,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愛可以戰勝一切!]依詩不敢相信的點了點頭,林俊傑又說了:[你以後上下學都由我來負責,就算在忙我也會抽空來接送你的]依詩也點的點頭,於是,他們就在開往餐廳的路上邊聊邊笑,終於到了餐廳,但是情並沒有那麼簡單,當林俊傑ㄧ進到餐廳就有一堆人的擠上來,依詩也就順勢被擠到後面了,當依詩被擠到最後面的時候,林俊傑突然很生氣的說:[你們鬧夠了沒有]林俊傑把依詩拉到自己身邊,繼續說:[我知道我很有名,但我這一餐是來跟女朋友吃的]這時大家就說依詩是你的女朋友,不要騙我們了,林俊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突然把依詩報到自己臉前狠狠的給他親下去,這時所有人都當場傻眼,十秒鐘後依詩才恢復知覺,把林俊傑推走拼命的跑出去,當林俊傑出去追依詩的時候就發現依詩一個人獨自一個人坐在河堤旁,林俊傑走過去的時候,依詩突然轉過頭對林俊傑說:[我們分手吧!]林俊傑激動的說:[為什麼?是因為我們的年紀嗎?我說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彼此的心啊!]依詩搖了搖頭,繼續說:[不是我們年紀的問題,問題是出在你是一個有名的明星,而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而已,我們到哪裡都會有一堆追星族過來,這樣根本就不好,即使我們的愛在怎麼大,但到了哪裡都是人擠人的生活,我才不要,我寧願換回以前寧靜的生活]林俊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就哽咽的對依詩說:[好!以後我們就發誓再也不見面]依詩點了點頭的轉身離去
過了一個月後,依詩在學校的報紙上看到了林俊傑的新聞,依詩突然哭了,他的同學連忙的過來跟他說:[依詩,你怎麼了?肚子痛嗎?]依詩搖了搖頭的對同學說:[沒有,我只是做了一個美麗淒涼的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